close
四天的花蓮之旅

本來很怕不好玩
雖然真的有點乾



 土產有買了
 雖然沒很多
 不過還是交代一下
 免得被一堆怨念淹沒了
然後然後
行程也交代一下好了
 就海邊
  太魯閣
  海洋公園
  兆豐
  糖廠
  馬太鞍
 差不多就這樣



重點來了
當然我不會記一些大家都寫的
 所以嚕
 這裡要報告的是心得的部分
恩亨



 從顏色說起吧
 聽說

有希望同時看到三原色的
       潛在渴望
 真巧
 注意的人之中
 這四天
 剛好就穿了紅黃藍白
阿呀
多一種不要計較了
 當然啦
 為了隱私問題
 我是不會說那是誰的
當然啦
為了隱私問題
也不會有提示
 只能靠各位
 無敵的記憶力囉



飄飄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算過那個測驗
 基本上那類的東西
 我總是相信多於不相信
 即使那真的很玄
不過交叉比對起來
也不得不說它準
 有點怪
 自然組的居然愛看這些有的沒的
可能是反效果吧
還是互補?
 環境充斥著理性的東西
 就比較缺乏感性的營養了
那個測驗
聽說我很容易對人有好感
 阿哈哈
 是不是說我天性善良
 總是看人比較好的那一面
不過反過來想想似乎也不盡然
如果第一眼的印象不好
再怎麼相處都不會有正面觀感
 說太絕也不大對
 總之很難
 總之印象是關鍵



 雖然印象是關鍵
 但最重點的不外乎個性啦
長期相處下來
談不來當然也不行
 唉唉
 這樣講
 好像我很挑捏
沒辦法阿
這可是事關重大哩



飄飄的
因為太魯閣的峽谷風?
 其實那沒有真的完全上升吧
 連片葉子都飛不起來
 吼   遜捏



 春天過了
 夏天來了
天氣好熱
我過敏了
 飄飄飄飄
 恩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