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火如荼的
     鐵人
   TRML
    綠建築
     科展   
   期末報告
    期末考
     暑假


 不慎的 
 天哪 
 明明就沒很難
我討厭摩擦力
科展也是它害的 
 不過就在你們的無奈笑容之下 
 居然 
 就這麼釋然了
真是神奇
原來你們的地位是如此重要



簡訊不要亂傳
尤其是讓人很困擾的 
 突然發現
 原來我也很多愁善感 
 可能在某些方面
怕傷害誰
怕錯過誰
怕破壞了什麼 
 一切的一切
 現在不是都很好嗎 



 比賽超多
 還好沒全部參加
根據近來的觀察
原來最後關頭才努力的
     是廢物雙子
 歐買尬
 他事情超多的
 每天還這樣睡這樣混這樣玩
 仍然給我一種清閒的感覺
如果行程像他這樣滿
我應該肝火上升臉色發白



奕翔最近怪怪的
一下子關心SLURPEE要不要續杯
一下子關心雜務袋
一下子關心題目會不會算
 運動會之後
 開始討厭奕翔了
 似乎有點虛偽
這樣子
是不是代表
我是個比熱有點小的人
 某些事情雖然比熱比較大
 但是對於這類的狂熱
 似乎退的很快
噢噢
可是你的眼睛不管張開還是閉起來
                             (這不是在說奕翔)
都好漂亮呢
>///<



 有人讓我不爽
 不離開
 有違我的本性
但是離開
我怕我會後悔
 改天
 真的會好好紀念你
      和你們
 好好紀念
 一定會



妳也不要亂講話
妳難道真的認識我
真的清楚我的實力嗎
 根本就沒有好好注意過
 事情來了才說應該要做
 有沒有想過能力不足誰都不好過
我不是天才
對要努力要打亂生活的成就一點興趣都沒有
難道就這樣一步一腳印不好嗎
 我承認我沒有當資優生的意願
 也沒有要為競賽做任何努力
 我只不過想考上第一志願
 不想對不起我的未來 
總之不是現在
沒有防禦能力沒必要上戰場
 原油每桶已經漲破一百三十美元
 通貨天天都在漲 
 我沒興趣花這個冤枉錢去當砲灰 
 浪費時間浪費體力
垃圾文章習慣喜好計畫 
通通輪不到妳管
好嗎



 對於這檔事
 我沒那麼容易釋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