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真的釋然了
身心壓力解脫的釋然了



 延續上一篇沒品文
 最近一直耽溺在淚流成何裡面
 唉
 怎麼辦
之前還問了翔哥說cry me a river是誰的歌

聽說是賈斯汀
 不過我後來看看
 史密斯飛船好像也有這麼一首一樣歌名的歌
 哎呀
 太遺憾了
 而且淚流成河真的是史密斯飛船那首
 這把我要聽聽賈斯汀的歌的動力全部打敗了
 難得跑去加了kkbox說
史密斯飛船聽說也是個經典人物
唱了不少經典的歌
 cry me a river記得是另類搖滾呢
 就像Eagles一樣(超古董的一個樂團XD)
 我聽起來差不多啦
 聽說Eagles是soft rock
但是不常聽搖滾
所以不要太相信我說的
沒有懂得多啦



一件奇怪的事情最近發生了
一直巴不得死會的我
居然?!

基於當事人保護原則
不方便在此透露
 其實他也沒真的說什麼
 不過是個小邀約罷了
可是有人一直敲邊鼓
搞得我弄不清楚又很尷尬
這樣以後還會自然相處嗎
該不會好好經營的一個朋友又要這樣失去了
 本來以為對於戀愛我是只在乎感覺
 比較不看外表的
 本來以為有一點點好感就有可能吧
 本來以為我可能會答應的
但是時候到了才知道
原來一切都不是這麼回事
原來我很難這麼坦然的面對或擺脫
 謝謝大野
 你幫了我大忙
 沒這麼慌張了
不謝呂安安
你說那什麼話
怎麼可能會遇到那種咖
不要詛咒我



 雖然安然度過這個難關了
 但是後續效應不知道如何(依照呂安安這樣講的話?!)
 還有這麼容易嗎
最近每次
都有一種心疼的感覺
應該再這麼把你當這麼好的朋友嗎
這算不算一種傷害阿?!
 也很可惜的是
 你再也不會是我的開心果了
 我巴不得不要看見你ˊˋ
然後
呂安安說的那個
是佔有慾的解釋嗎
天哪
不要是真的好不好
 而
 所有的所有都因為
 簡單的一句話不小心變質了
 不知道你怎麼想
 我卻是深深的這麼覺得
還記得前幾篇才說過這平衡很脆弱的
事實上居然也是這麼脆弱
這麼脆弱的很簡單就被打破
 很抱歉
 最近我很退縮
 面對你



為了這個事情
和為了誠實面對
好感被慷慨殘忍窮途末路的發送
 起了一個奇怪的念頭
 想寫一個特別的故事
不要擔心
只是短篇
主要是要描述tri*S
      三個人的故事
 不過不太可能寫就是了
 看看我
 這麼懶惰
想要進行刺激有趣的有獎徵答活動嗎
你們都那麼聰明
我要問的問題當然不要那麼簡單
 Q*請問[tri*S]是代表那三個人呢
   又是以什麼單字為原文
   縮寫兩遍之後變成的[tri*S]
 H*縮寫的過程是*****(好多個字母)
→**(兩個字母)
→S
 恩
 如果你們都不會
 是應該的 
 如果會了一半
 其實是正常的
 如果全部都會了
 我想是不可能吧XD



 在我斷斷續續的打文章的同時(怎麼覺得上面那一段我好像變雙魚ˊˋ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想這個想那個的)
 也順便聽完周杰倫2004無與倫比演唱會
 也順便看完謝昂化2008什麼什麼的思念(之類的吧XD)
杰倫唱到一首歌有點給我共鳴到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噢 不是要說東風破)
而如今琴聲悠悠我的等候你沒聽過(噢 真的不是要說東風破)
 是[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
 好感動噢
 那時候把這個當狀態的我也沒想過會變成現在這樣
 而且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再做朋友
 因為上面寫的那些事情
 很深的領悟到了
什麼什麼的思念的謝昂化的"處女"作(就是這兩個字)
老實說
我看什麼愛情小說都很老套啦(沒辦法阿 因為眼殘愛看
                不是有意要批評的啦)
 話說回來呢
 同樣也有在默默耕種的我
 是很認真的觀摩大師之作的
 像是seba之類的阿
謝昂化你也可以多多看看
你那麼會寫詩的如椽大筆
過了一個暑假一定就會變厲害很多



不小心提到默默耕種的東東
來找個藉口聽聽好了
 可能是金牛的關西吧
 和處女座同屬土象的金牛(一定要注意不能只打兩個字)
 對某一些事情其實是有嚴重的潔癖 
 可怕的要求完美(應該跟處女座沒啥關西 但原諒我 這是一個藉口)
舉個例子
像是我的音樂檔案
大家都知道嘛
下載的檔名都很不齊
所以奇怪的我就為自己定下一個規矩
而我也莫名其妙的堅持到現在
我規定自己每一個檔名都要有 演唱人-專輯名稱-第幾首什麼歌
such as周杰倫-八度空間-07爺爺泡的茶
這樣整理起來一排都超整齊的
可是每一首的都要查一下
有點麻煩
 那個默默耕種的東東
 也因為這種奇怪的堅持(唉 藉口藉口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你受傷的藉口 
                   請你回頭 我會陪你 一直走到最後)
 堅持每一個字都要細細磨練修正
 要在自己的眼中都不落俗套爆點重重很有料
 不能淪於充字數的芭樂文字
可是一方面又很懶
就會想說寧缺毋濫乾脆慢慢等靈感來

一切隨緣吧



 又不小心也提到星座
 在這裡順便也道個歉好了
我有個小劉明峰的同學
上了高中都一年了我才知道他不是小陽是小桃
 天知道為什麼他是小陽這個意念根深蒂固
 所以就可悲的這樣誤會了一年
 還好不是十年(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對不起我今天好雪
聽歌聽瘋了
歌詞亂亂套
 對不起這篇真的很長
      不算太短(天哪 我對出來了捏XD 加個橫批)
                   
                    謝謝你們看完
謝謝你們真的好有耐心
 (才增完又偷偷來修改
  剛剛很無聊的去貼在word
  想要看看有幾個字
  哇哇好可怕
  上看2000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