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美妙下午
暫離的日子來臨
我們都該好好珍惜



 做你的公主
 到底是做誰的公主
 又是誰做誰的公主
眼淚知道

歌詞不符情境
但是旋律超合 
一句一句都被打動
唱進心坎裡
 妳聽的到
 天哪
 真的好甜蜜
 雖然現在不是這樣
 可是共鳴依然很強烈
 就像周杰倫依然很范特西
 我依然單身    一樣
征服
就這樣被你征服
歌詞味道好強烈
用詞好狠
現在卻用好輕好輕的吉他詮釋
這是看淡一切之後的領悟嗎
 領悟
 我還沒聽



很久沒有這樣沐浴在音樂裡
很痛快
也有很多意外的起伏
 不見得是因為音樂
 但那是催化劑
 再加上一些事情
釋然了嗎
這樣看來似乎根本沒有
更悶了
 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加上被咖啡害死了
 睡不著也打不出來
暫離
是好是壞?



 先別說好的
 先說我覺得難過的
這個朋友還沒算很熟
根本都是我在講
很被動的一個傢伙
 物理不好
 數學不好
 但我還是覺得
 恩
 你聰明阿
社團也混
中研院也混
噢拜託才五千
什麼時候你變的那麼斤斤計較
又不是金牛
 到底熟不熟
 我還沒問過他吧
 牛兒對朋友的定義很嚴格
說是嚴格
倒不如當作牛兒不懂得體察朋友的心意
總是弄不清
 這個朋友
 我很想要有
 尤其是在不小心又失去朋友的這個時候
我心目中的朋友
他還沒達到

我要幫幫他
 這個暫離
 會不會害我們就這樣淡了
 沒關西
 我會努力經營的
 機會很多
 對吧



注意到了嗎
我寫很多你捏
 別擔心
 我不會重蹈覆轍(不是你想的那個覆轍)
 因為標準很嚴苛呢



 蟬聲盈耳 可惜少了美人(我幹嘛要美人)
那是剛剛
 大雨傾盆 有沒有帶傘阿
這也是剛剛
 現在應該放晴了吧
 我聽到離不開他了
沒什麼特別意義
不過是五百多首裡面的一首



我好像沒有清心
頂多算是寡欲而已
不忮不求阿(是這樣用嗎?)
 不對
 我很想要有人陪阿
 


 這篇好沒章法
 跳tone連連
 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