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戀愛中的人特別喜歡聘苦的東東
如果我算是有經驗的話
我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因為我也是這樣



 但是現在又對聘苦的東東很有好感
 新的杯子就透露了耶
而且也特別喜歡草莓的東西
草莓聖代草莓雪糕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有點錯亂哪
 如果身邊的人要發表評論的話
 我知道你們會說誰
 說我一定是戀愛了
 但是可能另外一個人不這麼覺得
雖然我對自己的心理反應整個很迷惘
太善變了好煩
可是理智上我很清楚知道
不可能
我不會接受
 因為這種狀態給我一種重蹈覆轍的警告
 那個時候就是這樣阿
 才會浪費那麼多青春哪
而且這種情形很搖擺
我一直以為真正那種[有感覺]是單一的
是那種煞到的心動(不過我對老闆也是這樣耶怎麼辦)
很瞬間的跳一下
 還有一個因為是我知道如果栽下去不會好過
 除了表面上看的到的成績朋友等等
 很重要的是心裡面會折磨
 明明知道會過的不舒服不開心的呀
但我想我突破心防了(不是說我的心防)
又往上一步了(我是說朋友噢你在想什麼真可怕)



我管你那麼多卻又感覺什麼
誰塞一顆糖在我嘴裡快溶化
 我會錯意了嗎在熱情的仲夏
 我就是停不住這莫名的牽掛
 只要你在我身邊快樂心都裝不下
快想一個方法在熱情的仲夏
噢讓我面對你不再覺得尷尬
但終究到最後這煩惱還是放不下
 


 總之
 現在很好



最近也突然和某人變得特別熟
是不是我適合簡訊或電話
 簡訊或電話特別讓我變得和平常不同
 該說是比較天蠍嗎(呂安安不准笑)
 反正很不一樣
 很開心的是因為這樣我又多了朋友了
然後要順便對不起之前找我出去玩的人們
很抱歉一直爽約了
我太懶散了啦
而且有時候又容易受到心情起伏影響耶
 還有也順便感謝一個人
 先撇開其他的不說
 我要感謝的那個人還算了解我吧
 真的還算了解我又有稍微表達的人
 不知道多不多
 但我覺得可能沒有很多吧
 至少我身邊的人就沒有很大部分是如此
再抱歉一件事
之前的文章除了有時候很難懂又抓不到重點以外
對象又常常沒寫清楚
沒頭沒腦就冒出來一句說什麼眼睛很漂亮
在此澄清一下好像是在釋然那裡面的



 THINK●PINK
你那件衣服不錯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