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隔了好久阿
 如果有機會有能力有幹勁
 騎士會繼續看到的XD
 可是誰來幫幫我提振士氣呢?

可不可以順便幫自己徵男友
一定一定會比較有活力
如果徵到的話
嘿嘿



 (直接就接下來好怪噢)
 這是要從好久以前說起
 哎呀
 其實沒很久阿
 前面幾篇也是差不多的
最近轉成很原始的關西了
原始不是說我們之間的原始
是一般比較暗戀式的原始
 終於走上要承認的路線了
 之前死不認帳
 一直找理由
卻藏不住
很詭異的會惦記你
不知不覺
好關心



就例如你最近似乎
情緒低落
好難過的樣子
 我知道你不看重相處時間比較長的夥伴
 我懂
 因為我也不是
但你也需要安慰吧
尤其是這種時候
很想告訴你
別怕
其實我們是一樣的
(噢 還是你打從心底不需要支持
 只想一個人奮戰 
 那我這麼說也
 沒有用)
可能友情方面你根本絕望
所以不認為
 不過其他方面
 就有很多是一樣的
 據我精密的觀察
 應該是

 

 有個小插曲今天
 說是插曲好像太嚴重
 不過就是心裡因為你的
 小小波動
因為我對某個東東很注意
也很敏感
小小的變化都好清楚呢
加上也很注意你
 如果沒有 其他力量 牽引
 又令 零位面 為 還沒遇見你的時候
 在此前提下
 低位能的時候
 動能比較大
 而被好心情填滿的時候
 位能增加
 比較開心也比較平靜
進入正題
 先是不見了好多
 一邊害怕你也不見了
 一邊好專心的試圖從稀薄的影子裡勾出一縷信息
 讓我能夠得知究竟何去的熟悉
終於
不甘願的沒有消息
取而代之是烤焦的棉花糖
(噢 別覺得怪怪的
 就是我形容的這個樣子咩)
被烤焦的棉花糖沾染的時候
似乎有被提供額外能量的效果
沒那麼不安了
雖然不是因為你
 可心裡同時揚起一份恐懼
 如果不再出現呢
 該怎麼辦
還好
又突然
又出現了
好熟悉的你

回歸平靜
好神奇



 這樣看來
 我的養分
 好像真的是你
 可是
 恩
 唉
養分好像不能吃阿
尤其是在極度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候
我脆弱
我需要有人支持
我需要有人逗我笑
 阿
 你能給嗎
 我只能靠自己吧



不能克制的
很害怕
 因為種種跡象顯示
 你不是會給我幸福的那個人
 就連對我好可能都
 做不到
雖然我看起來可能比較堅強
可是安心的感覺也是很重要
 不願意自己這樣一頭栽下去
 以前覺得那些戀愛的人都沒腦袋
 明明知道會被傷害
 明明知道危險情人就是這款
 也很怕又被好感欺騙
不過還好
你也沒很主動
 


 就這樣維持吧
 就當作你是填補空檔的代替品吧
不會生氣吧
反正你應該也不在乎
在下一個人出現以前
委屈你一下囉
 雖然你可能根本不知道ˊˋ



深刻的覺得現在這狀況
好像懸崖噢
即將墜落的平衡
更危險
 覺得很矛盾 
    苦澀 
    又有點甜
 這次的平衡和上次有點不同
 希望是我想太多
 因為這次的平衡除了你我
 還加了個
 很像桃谷六仙的配角



 糟糕
 不小心就 
 太明顯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