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中那個心願
不能實現
最近又開始難過了



 唉唉
 建中成發會很盛大
雖然阿火下的註解是負面的
他說
建中都是教授說做什麼
      就做什麼
沒有想法
沒有創意
沒有主見
沒有道德
沒有羞恥
 好啦
 阿火只說了沒有想法而已
 其他都是我加的
別擔心
沒有其他意思
純粹手賤罷了
 建中成發會真的很盛大
 面子很大
 財庫很大
 創意不錯
 理想不錯
 內容太難
 點心太多
有時間再來詳細寫寫
再一一抱怨



這樣算起來是上禮拜
以發文的時間為準的話
 那時候剛好進入沒啥話題期
 恩
 其實花蓮之旅也是沒啥話題期
拜託不要這樣
另外一個當然也不可能
我不想被人恥笑一輩子ㄟ
只要還有人記得
一定就會再被提起
 算了算了
 說真的也沒啥關西
 你們開心就好
雖然一直澄清
  有點麻煩
 


 很開心有新的好朋友
 阿柴要走了是吧
 要好好保重噢
 等你真的走了
 再發文給你哀悼一下
最近有點奇怪
一直在把心裡的話
很誠實的寫出來
 或許這才是開網誌的
        初衷
我想我是一個不容易
    又很容易交心的人
不容易是我不輕易真的與人深交
容易是我輕易信任又輕易依賴別人
 好矛盾
 可能是太沒有安全感了
 很怕變成孤單的一個人



就說最近開心的交了新朋友
似乎他和我不一樣
差的可多哩
 不在意形象
 不怕落單
 不怕進度被打亂
 不怕沒有信心
很好聊天
活潑好動天真幼稚
卻是吝於與人分享某些事情
 不過真的是某些
 大部分還是很樂意
似乎他很輕易的把我當朋友
而我雖是真實的面對他
卻是戒慎恐懼的
 似乎他也不很介意到底有沒有朋友
 自我意識極強
 看重自己
 不在意別人
這樣似乎也不錯
但有點不夠體貼就是了
 好特別
 誰說人是群居的動物



 這篇真的是雜記
 話說小羊的音樂最近聽聽

風格很特殊
走那種青春的樂團風格
 雖然他都清唱啦
 但不同於一般的抒情
 那種節奏和語氣
 是一種輕鬆的活力
像冒小泡泡的微甜蘇打水
而且不錯喝



莫忘
初衷



 奇怪的結尾
 what's up .建中成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