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記事本
好久好久不見



 今天是軟砲年度大事
 恩 就是生日的意思
不意外
仍然沒什麼人有一點點表示
或祝福等等
 冷漠如常
 沒什麼好傷心難過
 (那我有什麼好寫的?)



說到生日這檔事
花蓮四日遊的最後一夜晚
也為我們這些伍月壽星做了小慶生
感動小感動
 哎呀
 生日就該慶祝一下 
雖然我都是一個人默默的過比較多
但是漸漸和這個社會混的熟一點
突然就覺得
一個人過生日
好悲慘
 


 伍月慶生會有一串插曲
 這麼看來
 生日倒變的不是重點了
肥哥舖了一堆梗
引來一些非議
 其實應該沒什麼吧我想
 學長很聰明的
 用男男戀或裝沒事就這樣混過去了
就我們班這樣尷尬了半天
哭的哭氣的氣唸的唸罵的罵議的議
(依序是*女方*鴕鳥*明蝦*同學*同學)
 真的
 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就戀愛嘛
 誰沒有呢誰不會有呢
雖然這不是最適合的階段
但是就這樣空白了
難道回憶起來會比較開心?
 開心的想[我的貞操我的初戀
      安全的守了拾捌年]
曖昧哪裡不好
戀愛又哪裡不好
 噢
 這是成長的必經路程



今天也下雨了
國防通識出了教室門
 當然
 要帶傘
令人讚嘆的是
天哪
全班的傘好一致
藍*淺藍*深藍*黑
 反觀壹壹零的教室外
 亂七八糟掛了一堆傘
 繽紛的咧
原來連拿了什麼傘
都會被我品頭論足一番
 是我多心還是多嘴
 但是青春一點總是好一點呀



 什麼時候老人班才會青春
 噢
 要等好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