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一點點熱氣
天氣有點陰
 你坐我旁邊
 雖然沒有很冷
 但我感覺到你很溫暖
 比我溫暖


 
 很難說出那是什麼
 不太確定
 一切都霧霧的



很難想像會是你
畢竟不太準
因為我的寂寞太多太重
 從寂寞這邊看
 一點點溫暖就是救命稻草
 哪怕真的只是一點點
更何況
大家都很不成熟
 一直以來都不懂
 到底怎麼才算心動



 看見你很開心
 可是不會緊張不會害羞
當然還是會心跳會呼吸
但是也有期待
 期待每一天看見你
 期待每一封回信
即使總是有點慢
也是你的關心叮嚀和安慰
即使總是不小心斷了
也是我的開心笑容和依賴
 


超過友情了嗎
很確定的是
還沒到愛情
 你說
 我不開心是因為沒見到你
很想罵回去
你什麼地位阿?蛤?
 不過卻因為這句話
 我真的開心了
 


 算了算了好複雜
 總之你是很棒的朋友了
 恩沒錯吧
平衡的很巧妙
永遠都不要打破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