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 多一點好朋友

★ → 找到興趣和專長

★ → 有多一點錢錢

★ → 變正一點 認識多一點帥哥 找到感覺合的那位

★ → 上台大電機



◎ 點你的人是:

★ → 大野野



◎ 你們的關係是:

★→ 很棒的那種



◎ 對他的5個印象:

★ → 幼稚

★ → 純真

★ → 可愛

★ → 小笨

★ → 其實挺聰明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好像沒有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好像沒有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好好疼他 但我很難愛上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沒有 反正我不愛他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 騙死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 跟我差不多高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督促我減肥



◎ 對他整體印象:

★ → 幼稚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 不錯的人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 看感覺 不絕對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 看感覺 不絕對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 看感覺 不絕對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 幫我徵友吧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 01 賈修

★ → 02 建中

★ → 03 瑋

★ → 04 吳名弘

★ → 05 呂諳諳

★ → 06 芋頭

★ → 07 黃阿立

★ → 08 謝昂化

★ → 09 小桂子

★ → 10 郁翔黃



◎ 06在跟誰談戀愛:

★ → 我不知道ㄟ



◎ 09是男是女:

★ → 男



◎ 如果0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 不是吧 


◎ 那麼08和05:

★ → 不是吧



◎ 02在讀什麼:

★ → 我不知道啦



◎ 最後跟03聊天是什麼時候:

★ → 很久以前了



◎ 08喜歡哪種樂隊:

★ → 他不喜歡樂隊 他喜歡情歌吧



◎ 01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我不知道ㄟ 可是他家有小鬼頭 會偷咬他屁屁



◎ 你會不會追求03:

★ → 他是我師弟



◎ 那07呢:

★ → 感覺不太對



◎ 04是單身嗎:

★ → 剛被發卡說XDDD



◎ 05號的姓氏:

★ → 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