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舊曆年還沒過
補反省一下可不可以=)
 零捌這一年
 欠了自己大家都太多太多了
可以先許個願嗎
我要一天天比前一天優良!
噢噢優良寶寶!



 遺憾都不如這件事遺憾阿
 迎接零玖
 仍是孑然孤單的背影陪伴我
但回顧起零捌
縱然是空洞空洞的平淡平淡的走完了
有史以來最空洞啦T︿T
唸書趕課拼作業考試
阿阿不可以罵髒話
 噢噢噢
 今年身旁多了一些你們
 阿哈會不會很不正常阿
 都男的欸天哪
當然囉
值得紀錄的也包括始終你不知道
也沒啥人知道的你
 suddenly crush on you,
 although,
 我注意你注意的別有心機 for a long time!
 一段時間了
 真的=)
莫名其妙就陷進去
更訝異的是你除了是部位帥哥沒有其他優點欸噢天哪
人格上也是我不欣賞的那型
shock !
連我自己都是!
還好年底終於跳出來了=)
 自始至終都在不知不覺XDD
 原來喜歡or愛上or煞到 
 是這麼回事
 原來有好感並不代表會在一起
          會照顧他包容他
          無條件對他好
這麼說來算是收穫了
雖然緩慢又不青春
但的確成長了哎呀



猶記得366個日子之前的新年
許了一堆新年新希望得自己
哎呀是願望太難達成嗎?
完成率大概 25%吧
噢噢包括雖然忘了差不多應該也算有學的吉他!

達成 keep going 快了 還早 新願望

名次進步
英文進步

有專攻目標
有專長
有興趣
 不要常常感冒
 多多睡.睡飽飽
 瘦一點
朋友增加
認識多一些人
不再一個人
 不任性
 不亂發脾氣
 不偷懶
 不亂花錢
 長大成熟一點
吃好吃的
專輯數量攀升
鞋子數量攀升
新相機購入
新筆電購入
新包包皮夾購入
演唱會參加
酗酒
 學吉他
 學鼓
 學鍵盤
 學麻將
 學橋牌
 新作品
 部落格不要荒廢
天天開心
天天充實
天天熱血
天天青春

 
 欸豆
 願望好像太多了吼



 台片大夯的零捌
 8/30海角七號的電影票碰巧是暑假達成長久以來的目標
 看了幾部前幾年的國片阿
 順帶提一下
 比較優的有盛夏光年六號出口etc
 算起來還看了不少欸XD
奧運在北京的零捌
CT棒球大失所望
美國夢捌巧克力人好熱血阿摳筆!
奧運娃娃好醜
北京空氣好糟[阿我怎麼知道阿]
建築還滿有噱頭= =
猶在耳邊的北京見阿



零玖是個吉利的牛年阿^_^
噢同為牛兒的我真是餘有榮焉阿
祝福我身旁的牛兒們也牛年GOGOGO
change 
阿力 
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