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似乎什麼也沒變
也似乎什麼都變了
 為什麼所有時機都不巧
 你們
 還有我



 複習一下這些好久已經就該寫的東西
 聖誕節活動沒辦成功
 沒啥新意阿我好慚愧
 還好還是學到了一點
選禮物的
知情的
收禮物的
實在很心機阿
 一起去買禮物的你們和我
 先說明一下
 禮物是要買給小天使的
香菇的小天使是 威哥
香菇的小主人是 二獎
翔哥的小天使是 我們都誤會是大獎的小天使
翔哥的小主人是 去年最優秀的小天使
在下的小天使  死都沒人透露
在下的小主人是 威哥
 不巧我是知道最多的那位
 剩下那些當事人只知道不是當事人的事
 噢噢噢我整個很嗨
 我幫別人透露訊息
 暗示這個暗示那個
 就有人在那邊猜這個猜那個
 我就再騙這個騙那個
 順便敲敲邊鼓
唉唷真邪惡XD 
 


沒想到的是
聖誕節當天是我們名正言順的相處的最後一天
天哪有人在聖誕節體育課多麼美好的時光哽咽欸
好啦那是我
 早就知道啦但當事實來臨前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時機不巧我就是天註定那麼衰就是了?
 為什麼有波峰就一定要有波谷咧
 不能一直朝好的方向邁進嗎
 為什麼一定要接受
 為什麼我做不出任何挽救
 為什麼不能說明真正的原因然後離開然後到更好的地方
怎麼會在聖誕節被嚇到阿
好吧只能說那時候我還現在裡面阿就比較沒禮貌也沒仔細想
"那時候"是因為寫這個已經過好久好久啦
 很想告訴你噢
 我已經學會跟自己相處了欸
 不過還沒到像你一樣會享受吧而且相處的很好
 雖然有點憂鬱總比不投機的閒聊應對開心許多:)
 這都要謝謝你:)



 到頂樓吹吹風曬太陽唱唱歌發點呆滴幾滴淚亂亂晃散個步看一下球
 會好起來一點阿(推)
 天阿我越加孤僻了呢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