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 
是真的
像後母一樣隨隨便變就翻臉的天氣
忽冷又熱一直給我變天ˊˋ
還有春天附贈的戀愛的氣息
我感覺到了.///.



 28-2的教練和球員
 場邊居然就塞起ㄋㄞ來欸欸
 瞬間全盲阿我真衰
還好不在我們班
比起來我們班那個
恩也太低調了欸真令人欣慰:)



上課頻頻道歉出槌的物理老師阿
我有話要說(舉手)
 我是不知道你低潮了多久也不知道現在還低不低潮阿
 不過計算錯式子列錯圖畫錯代號錯答案錯etc的時候變多了歐呵呵
媽媽說講話要含蓄一點才會像女生不要太直接捏
物理老師也說阿煮飯的時候鍋蓋不要一直手癢亂掀
好啦說不定什麼也沒發生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不過還是要說一聲"老師加油""你要幸福噢"
噢不對
是兩聲=)



 我短暫的生命理出現過不少男孩兒們
 好啦應該說是不多男孩兒們
12週歲以前有比較印象的就一個
15週歲以前比較重要的也就兩個
18週歲以前的還在增加中
 可能是離現在比較沒那麼遠
 讓我放在心上的也比較多
一群朋友到像姊妹的
也可以說兄弟啦
一群好感到我都不敢相信
有的還沒啥交集又不帥氣欸
有的和姊妹們重了一點疊欸
 欸奇怪長大了不是妹絲可變多嗎
 怎麼又出現那麼多人阿



嘿總之很想有人陪阿阿阿阿
你!
對啦就是在說你啦
趁還有很多好感存量
趁我們還沒那麼熟起來
趁好感還不是屁的現在
趕快勇敢一點好不好阿:)
 雖然我很像男生可是也會不好意思阿
 (或是說我是男生)
 還是說你要我變女生一點阿?也可以阿:)
有沒有看到我一直努力打笑臉:)
我空窗欸快來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