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注意到阿各位讀者們XD
一片藍天之下的米花本尊
藏鏡已久終於現身!
 好啦不過我知道
 會來這裡的人都認識我阿ˊˋ
 沒辦法用純粹機運的照片掩飾...
 (淚)




 邊聽夠愛邊打網誌
 呼出一口氣的說段考終於走遠了
 要再遇見它其實也不會很久
就好像從武陵一站站到市區
雖然現在看不到不過沒很遠就是了
好吧幹嘛那麼苦悶呢
高中生要認真抱佛腳也要放肆玩
我已經決定要去看電影了噢噢噢
 天哪張孝全萬歲!



抱歉了我聽說愛到底很爛
四段片子純粹是走噱頭路線阿
阿哈所以我決定要看練戀舞
噢親愛的孝全!
 然後阿亂青春被我查一下
 其實還沒真的看到部落格或什麼
 不過被我不小心發現
 恩恩是藍色大門型的片子
 噢



 最近發現常常我支持的男主角
 或是說第二男主角或配角
 阿我怎麼都支持B咖阿
范植偉在櫻野三加一(是後來竄出的角色
張勛傑在二公主(也是空降來的     (好吧這不是重點)
溫昇豪在敗犬
陳楚河在命中和功夫灌籃
陸廷威在MIT
邱澤在珊寶妹
言承旭在白色巨塔和籃球火(啊這我不確定
張睿家在億萬麵包
揚奇煜在兩部黑糖
彭于晏在協奏曲(這個不一樣是他死了
籐岡靛在不良校花
王傳一在惡魔和換換愛
 噢呵呵還真不少
 扣除絕對不會翻盤的
 就算很明顯海報上只有兩個人但劇情是有點規模的三角或多角
 我就會支持到很衰的明明沒出現在海報上的
 就算很帥我很愛也絕對不可能搶贏男主角的第二男主角或配角
嘿怎麼那麼不公平
糟蹋了這些型男欸
 數不清了應該還有吧
 比較讚的記得的就有放上來
 沒關西我心目中的前幾名沒漏掉就好XD



希望他們都有好的發展像最近爆紅的TENDER一樣
藏鏡已久的型男們演技派們
好吧不過這包裝噱頭當道的現實他們只好犧牲了
就像愛到底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