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有沒有
我們本部要改走輕快一點路線
 文字內容照片
 不過面板還沒選到中意的所以只好暫時別換
 唉這樣輕快氣氛就扣很多分真可惜



 春天真的來了我重申
 因為今天覽過了一則新聞

眼神駐留「8.2」秒算是一見鍾情

科學家表示, 「一見鍾情」可以量化的,
男女之間如果逗留在對方身上超過8.2秒就可能是「一見鐘情」,
停留4秒左右,則是不為所動。男女差異不大。

 

據《性行為文獻》雜誌報導,
研究人員安排115名學生與男女演員交流,同時跟蹤學生眼部運動。
結果顯示,男學生目光在被認為漂亮的女生身上平均停留8.2秒,
研究人員將這種現象解釋為男性通過眼神交流找尋目標,特別是生殖力強的異性。
女性則比較不明顯,但差異不大。

 不是我亂蓋的
 雖然最近嗑了不少刀大的虎爛經
 不過我還沒到成仙的刀大等級
 沒要虎爛的意思:)
 笑臉多有誠意呢!



那你眼神停留那麼久還緊黏不放也算嗎
好吧
但我想我這麼惦記你應該算吧歐呵呵
 天哪諸事沒順最近
 我已經無意追逐什麼了
 過的自在自適輕鬆開心對我來說
 更重要
因為DJ ROSE的罐頭開場這麼說
『AM I ?  I AM I .
 愛自己
 愛別人
 自由自在過生活 . 』
不只罐頭開場還有前面後面開始結束
『愛自己
 愛別人
 自由自在過生活 . 』
她總是如是說到
而且她和娃娃換時段了




 我變的不在乎很多東西
 這樣什麼都不追
 好嗎?
 畢竟一個個擦肩而過的
 可能是以後妨礙我能過悠哉生活的絆腳石
但是轉念又想想
所以呢?
現在過著悠哉生活的人們
以往曾經這麼認命追逐過?
不見得吧
要拿出像樣的東西倒是真的
好吧
書還是要多看:)
成績不好至少長點內涵

 我不適合學術的世界我了解
 以後比較想發展的應該是應用方面吧
 那這樣更不用那麼努力啦
 分數沒那麼高嘛
 而且對比較想賺錢的我來說
 比較實際
分數嘛
其實重點是在信心阿
我的信心消耗殆盡又不想彌補
沒辦法太沒競爭力了也太想逃避壓力了(幹嘛不讓我走?)你這白癡)
不代表沒認真沒吸收阿
畢竟
自始至終沒有對不起自己的
 刀大一股熱血的上了大學
 是不是也來交個男朋友然後信心大增
 也上個好大學
很多命格也是要看宿主有沒有這個心
心裡作用讓效用加倍
 


但我還是流淚了
修為不夠不能超脫
抱歉
終究還是怨恨自己怎麼在現實中
所有的都被打折
噢拜託又不是換季還是結束營業
我還有大好青春阿
 但我不能停留
 不管往哪走
 停留不就是再走一次失敗悔恨難過的過去嗎
 還不能改變咧
 這怎麼行?
以生日為期限吧
至少
要讓火車前進一站因為不能回頭)
雖然失去很多了尤其是說你們
如果未來再失去一些然後幻化成我的破繭或結痂
                飛翔或降落
總之一個不同我想換到
真的



 蛻變是哪一格?
 嗯?



(唉才說要輕快的
 不要哭不要哭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就好)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就當以前都累積都不存在吧
 我不想再勉強自己了
 沉澱
 慢慢沉澱)
(凝視著白球
 暫時我不去想)
(我撞著彩色墮落
 像人生難以捉摸)
(不想那麼多了
 輕快散個步吧)
(微笑著看世界
 好像置身事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