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冷靜的想想
不小心被張勛傑電到應該不是因為他帥
呵呵老闆比他帥那麼多
名單裡面一卡車都贏他欸
 也許
 是因為和你相似的眼神



 最近也冷靜的想想
 反正你不過就是這種人阿
 幹嘛阿我瘋了阿
還好神智不清的時間不長
不然不就會像上次那樣陷下去很久
這次也只是一個人在那邊亂想
而已
 他的眼神好執著又讓人覺得好想依靠
 偏偏那種眼神又告訴我
 沒關係一切有我在
火焰般光芒和溫暖
但缺點是也會波及到別人阿哈
就是
你永遠不會是我一個人的
你不會只屬於我或是簡單的陪著我
頂多是好朋友吧
因為你太一視同仁了對每個人都如此
 所以這是你的相處之道?
 你的妹絲可?
 總之
 不是你的真實
 吧



眼神是關鍵
對我來說一直都是
 哈那個漂亮眼睛小弟答應畫了阿
 押虎!你不要半途而廢阿阿阿阿有沒有聽到!
 不對這跟這沒啥關係
 拉回來
眼神是關鍵
是我看電視的關鍵
是我懸念你的關鍵
是我覺悟的關鍵
 好吧那要改變的不同怎麼辦
 要換個目標還是算了
 不行不行青春要好好過
 阿信都說了所以我要錯也錯的很值得
讓我再想想看是要錯一錯還是繼續等
還是換個東西追
 對不起青春先生請原諒我
 暫時停下來
 一下下就好
 我會盡全力奔跑的接下來



 阿獵命師要燒光錢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