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標的文
GO明年的今天
我也會是台大人!



 今天是四月十三
 距離我的學測大概九個月
今天武陵引頸很久的台大醫推甄申請
天哪上了第一個欸
還好在下是個二類人
已經開始怕顯微鏡的二類人嘿嘿
 不過最近突然想說
 唸個中醫呢好不好?
 願景是不錯阿可是看到現在的中醫診所這樣
 唉一群奇怪的老人
 你說呢我還能唸中醫嗎
不管怎麼樣
明年的現在
我絕對要當台大人
就算兩年前的我沒當成附中人
我會贏回來的而且加倍
 不要提意外了
 萬一隨便一落沒上還是到了清大交大
 沒有這個萬一阿阿阿
 好吧那指考再見了
 依然我會是台大人
 一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