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女生都是很傻的




 連我都覺得我好傻噢
 幹嘛為了什麼幾個瞬間就這樣心神不寧
 說話怎樣
 眼神怎樣
 動作怎樣
 打球怎樣
 個性怎樣
其實他根本就不知情
他什麼都不是那麼在意
玩世不恭嗎還是算我錯
他怎樣都不值得意外的
 即使很理智



和上次又不太一樣欸
他是讓我想當姐姐照顧他包容他
可能是很想寵他而已欸
 可是他卻有縮小我的魔力
 只不過希望給他疼然後在他身邊
 然後可愛的依在旁邊
 小女生小女人的樣子 
天哪我不是平等主義嗎
情不自禁要委屈自己




 然後在某地巧遇
 然後他叫三個字的名子
 好像是跟他朋友提起那種感覺
 「她就是...」
好陌生阿不像平常遇到的熱情
嘿好吧本來我就跟他不熟
他旁邊那幾個交情應該和他不淺
整個交談語氣都不一樣欸
少了嘻笑比較不同
 他好像是同伴裡面最後離開吧
 然後
 我們都沒交談
 沒有招呼
 沒有哈拉
 我連從倒影直視他的勇氣都沒有
 會緊張欸



好傻噢我
如果是你說我
恩拼死也會辦到懂嗎
 what can i do?
 我愛你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這是愛嗎
只是又一次煞到而已吧
只是回音更強烈而已吧
只是我一直想到你吧
只是我發現我好在乎你吧
只是我會好緊張吧
 好傻噢天哪



 有時候悶悶的阿
 就花大錢去小羊打賞
 大錢很不小
 算了
 反正都是巧克力在拯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