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復出了太開心啦啦
新照片一樣很帥
一樣撼動我心
電暈大概半秒
噢買尬呀呀



 話說晏寧姐姐居然跟我家老闆同天生日
 想起來又嫉妒多一點
 好吧其實我也和他們差一天而已呀
恩老闆現在不叫老闆了
他說他是河粉店啪車員
噢噢這麼帥的啪車員太可惜了吧
而且DUNK現在不是拍攝中嗎
老闆加油阿阿
 搞不清楚要先講哪件事好咧
 那先把八卦撇一旁聊聊近況吧



說是近況好像太久遠
是今天的打靶行阿
嘿嘿不安好心的在下當了勤務生
聽名子就知道是要跑腿打雜
不過
重點
穿衣服脫衣服的著裝組耶
容我再噢買尬一次
有沒有聽起來很色
抱歉阿
 穿脫衣服的快感要付出的就是勞力阿
 什麼沙包靶架槍枝彈藥(不過彈藥是彈藥生)
 掃廁所清垃圾
還有沒雨衣的在下被搞的髒西西
好吧這和勤務生沒關
今天穿脫衣服任務很開心倒是




 差播很久沒有這樣詳實在記事了
 還有標題風格決定轉換



穿脫衣服讓在下為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服務
突然覺得人為別人多付出的感覺真的很好
恩又扯遠了
 一邊搜尋帥先生正小姐們
 然後和熟人們打招呼
 對大塞斯大發議論
背心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好像大家都穿的下欸好神奇喲
嘿嘿爆料一下有人顴骨會卡住欸
大家穿脫的時候阿眼鏡要注意
 感謝貳零壹身先士卒讓一開始有點不熟練不放心的在下
 放手好好練習畢竟大家比較熟
 很可惜一些班和我們不同梯
 零貳零柒貳零 壹梯西
 沒辦法開心和你們聊個小天鬧一下
不過也見識到幾個平常不能貼身接觸的人物
都是久仰的各位
好吧在下只聽見過大名沒見過大名
那是一些
 還有老同學還有班外朋友
 呵呵兩次都給我穿脫的人很少喲
久仰的阿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幾位先生
嘿我色膽真大阿哈
名子既然沒看過就容我隨便寫
阿突然想到沒穿到KOBE的
還有什麼陳忠宗義噢?可惜可惜
吳玉張黃曆點謝家風(不好意思新注音就給我這些字)
嘿球星比較受我印象耶
然後幾個常打照面可是我不認識的也不少
 


 提一下阿點被我脫衣服的時候阿
 阿哈和我對他印象不大合不過好可愛嘿嘿
 阿點頭很小阿所以背心脫起來沒啥壓力
 然後在解釦子那時候阿點整個僵硬
 就跟他說可以先脫鋼盔他還保持那個叉腰可是沒插在腰上那個動作
 乖乖又僵硬的給我脫衣服然後他不脫鋼盔當然就我脫
 阿脫鋼盔的時候還是很僵硬
 欸厲害欸有沒有看過被脫鋼盔還全身僵硬的阿
 脫掉之後他就整個放鬆然後說噢好重
 抱歉那時候我差點就笑出來哩呵
不過吳玉張我沒穿脫到他
但是我認識他的機遇可以講一講
當然嚴格來說不能算認識只是知曉 
不好意思我對你印象一直和你的正面連不起來
每次看人都覺得ㄟˊ好熟噢你誰啊?
然後就問久芳 他噢吳玉張阿
我對你的後面超有印象
後面靠近脖子那邊頭髮很不乖
你要把它弄下來可是它都往上長
整個呈現出對抗的狀態呵呵
 最後那個謝家風阿今天稍早才遇過
 而且我那時候才曉得大名鼎鼎的謝家風
 居然讓我第一眼感覺噢有沒有這麼其貌不揚阿
 抱歉如果你有後援會不要找我也不要心碎我不認識他
 而且頭髮又貼在頭上好吧你可能是翹課太多才紅的吧
 每次都聽到謝毛和鼎倫(你同學好像這樣叫欸所以入境隨俗囉)
 說謝家風這樣那樣這個那個
插一下老實說在下有個刻板觀念
男生就是要唸自然組阿社會組多娘娘砲阿是吧
 所以今天在拾捌遇到這位在下對你的印象拼湊就變成
 (總整理)翹課打球組團追學姊其貌不揚頭髮貼頭上社會組娘男
 (文章最後再一併道歉好了)
 恩好像是幫你穿衣服吼不知道重複多少遍鋼盔不能先戴噢要先穿背心
 然後謝家風跟謝毛都這樣所以又再講一次(沒有厭煩啦這是應該做的)
 每次遇到太高的人阿就跟他們講說 太高啦
 各位高人就都會很貼心低下或蹲下
再插一下很高興有些人有跟我們說謝謝欸
這可是沒料到的呵呵畢竟這工作也不難也不忙阿
 所以謝家風就也低下然後在下終於近距離看清楚
 這翹課打球組團追學姊其貌不揚頭髮貼頭上社會組娘男
 到底是怎樣
 印象就又加一個
 噢難怪恩眼神不錯電力大概老闆半成到一成吧
因為老闆沒讓我近距離或賴腐看過所以把電力翻高一點
而且電力還和感覺有關在下才不會那麼容易動心咧
而且翹課打球組團追學姊其貌不揚頭髮貼頭上社會組娘男我才看他一眼而已
怎麼只有一眼?因為後來就跑去笑謝毛
噢整個很ㄔㄨㄛˊ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哈哈



想不到不小心就那麼長
那八卦下篇待續吧
 好像一提到先生們趣事都讓鍵盤一直響
 嘿叫我慾女不介意啦
恩我還記得要道歉
以上言論純屬八卦與本人的不實又愛亂掰嘴砲的OS
很片面有點偏激可能傷到人了
真的抱歉
看看最多笑個一笑就好
就當這是沒品的某報或無良的某雜誌就好
 再次
 老闆太讚了
 新照片下次再放
 和八卦和倒數一起來
有沒有有沒有改走活力輕快路線
連preview都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