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板規〞
(1)被上天點到者,須點5個人,不限男女,不可回點
(2)老師有說過,做人要誠實,所以要以〝誠實的心〞來回答
(3)被上天點到者必寫,不寫者遭天譴 (小心呀!!)
(4)請在最後多加一題,請點你的人回答
(5)沒興趣加題目 寫寫就好啦~
〝謝謝合作〞
──────---------------------------------------------------------

我點:
(1)瓜
(2)乙賊
(3)葉冠大人
(4)晴姐姐
(5)楊大叔



1.想對被你點到人說什麼?
 別再發霉了 趕快寫一寫
2.你點到的人?
 幹嘛問一樣的(乏味
3.被你點到五人之中,你最了解誰?
 瓜吧
4.點到五人之中,你最想了解誰?
 晴姐姐
5.你有三張前往U.K.的來回機票,你會給誰?
 我 我 我
6.你最喜歡什麼食物?(三種)
 美食 美食 美食
7.喜歡什麼飲料?(三種)
 檸檬汁 葡萄柚汁 LEMONADE
8.你最喜歡什麼水果?(三種)
 葡萄柚 檸檬 
9.你最喜歡什麼花?(兩種)
 仙人掌 仙人掌
10.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藍
11.你最喜歡哪個國家?
 英國
12.你最喜歡的藝人?
 杰倫 范植偉 張孝全 (容我寫多一點 小綜 明峰
13.你最喜歡哪部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14.如果你有一千萬你要做什麼?
 投資 賺錢!
15.如果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要怎麼辦?
 找到我老公
16.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愛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看我是不是真的很愛那個人 
17.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給我相信的
18.現在你心裡想的人是誰?
 瓜  (對不起點到你
19.當你有心事,你會找誰談?
 我找不到人
20.如果你和情人吵架了,以後還會是朋友嗎?
 我希望是 但要看對方
21.想要和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還有感覺
22.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I HAVE NO IDEA _
23.有機會你要去天堂還是地獄?
 我不要死
24.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告訴他不要離開我 我會怕黑 怕寂寞
25.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搶銀行去
26.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看帥哥看到爽
27.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把他斃了
28.快樂的感覺是什麼?
 我忘了 
29.你心情不好會做什麼?
 發瘋的想黏人 可是又不敢
30.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開始想太多 整個變孤獨 又想拿回他的信心
31.你最怕什麼啦?
 不被相信
32.你常發呆嗎?
 還好
33.你上網都在幹麻?
 看文章 看電視劇 亂逛
34.如果外星人要帶走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我也要去
35.你喜歡你的情人哪一點?
 我沒有情人 你碰到我痛處了
36.最想跟你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我連暗戀的人都沒有 唉
37.如果愛一個人很痛苦,你會選擇放棄咩?
 不一定捏
38.愛情與麵包你會選擇什麼?
 再說 等我看到愛情的真面目
39.你(妳)認為"面具"的真正涵義是什麼?
 給別人的想法跟感覺
40.喜歡上多年來,他一直將你(妳)當成"好朋友"的男(女)生怎辦?
 不知道啦 這樣很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