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有點慌忙
還好沒太晚
很謝謝學長的幫忙
如果我能認識你
 來遲的自我介紹
 謹獻給各位新朋友
 很抱歉是在如此匆忙的情況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



 早上發生了一點摩擦
 唉
 這個年紀嘛ˊˋ
 不免有點後悔
拾幾分才出門
本來參拾分就要到了說
 弄得我好卑微
 不過還是誠摯的道歉啦



慌慌張張的坐公車
孤注一擲了
我就坐到總站再轉吧
 很幸運的是搭上拾柒路車
 不然就真的要繞好遠- -
車上超超開心遇到學長

當初還OS
 太開心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晚出門
阿阿
後來才想到
學長們不用早自習嘛
 (SORRY不小心有點損到
  可是真的謝謝你



 公車到一半的時候
 學長突然站起來要下車了
害的我超緊張
本來以為都是要坐到車站
不是還很遠?
 緊張不是重點
 到底該不該下車咧
 超猶豫
很幸運的我有下車
還是厚臉皮的跟著學長
 下車那邊有麥當勞
 好像依稀認得路
 可是真的很模糊
整個就是提不起勇氣搭車
眼睜睜就一輛壹路車就過去啦
 沒辦法啦
 超慌
 只好厚著已經
 很厚很厚的臉皮
跟學長說
我不會搭車(泣
 還好還好還好
 學長不是那種冷冰冰的人
 要是見死不救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後來就開始對話啦
說是對話好像不太對
其實都超簡短的
 長_我不知道貳年級也有輔導課
 妹_我是壹年級的
 長_那......
 妹_我是壹班^_^
 長_噢......
接著就乾掉
隔了一段時間後
 長_你知道要怎麼坐了嗎
   就搭拾柒路
   然後在這裡要記得轉車
 妹_恩 我會記得
對話好像就差不多這樣而已
現在想想我應該
問問學長是幾班或什麼的
以後方便好好感謝他
 不像現在
 我只能空寫一篇文
 再次感謝


 阿對
 中間我還很沒禮貌
 我就問說阿
妹_學長在這裡下車只是要買麥當勞嘛
長_阿...順便而已
 有點抱歉啦
 因為我的無知
 錯怪學長了
 /(ˍˍ)\
而且今天要去擊磬堂中途
也遇到學長
 我還是忘記要問問學長是誰
 只記得要大聲說學長好(蠢
 



總之今天這文
整個充滿感謝
 我一直一直感謝感謝抱歉抱歉
 打的我自己都煩了
 對看的你們也要說抱歉
最後的最後
再一次謝謝學長你
 不然迷路的小學妹就糟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請不要客氣]
 [大肆散佈吧]
 [完成我的小小願望]
  
 
 


 [昂首闊步武陵人]
 [低下頭來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