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別人說什麼不是很重要
但一句話點醒了我
對阿
我那麼樂觀做什麼咧
有夠傻



 明天是世界地球日
 我看到李玟好久不見然後出來做公益
明天是奇異果節
很遺憾的我不在學校
雖然去年也是沒啥好玩
大喊話都聽不到
也沒人收到什麼朋友奇異果之外的
可今年有點期待
因為我突然想送某人了
嘿嘿
 明天是桃竹苗科展
 我怎麼還在這裡不睡覺?
 一大早的車噢噢噢



就算不那麼樂觀
我想還是該思考喜歡他的真實性
如果沒有他的可能不經意的什麼
可能前幾篇也不會陷入的那麼快
所以
現在是停下來了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是熱血青年然後又超喜歡我
 (嗯好像不太可能)
 那奇異果節不就紅了
 (還是不太可能)
是不是該做些什麼留下紀念
好的壞的傷心的開心的智障的有種的
嗯好吧現在給了我很好的理由
明天不在
好吧



 是該想一想了
 你說出口的
 畢竟不一定能相信
 何況我沒有追問
也許當下我換了個反應
你就爽快的否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