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這樣傻傻的等你
是不是很傻
 一直等著
 但你都沒有來



 以下是前一天夜裡的振筆疾書
我決定把傷痕和傷心都收起來
很大步跨在未來上面
其實以後怎麼樣好或怎麼樣壞都無所謂的
能看到摸到感覺到的都是期間限定的right now
五月天教了我那麼多怎麼都沒學起來
 很希望你勇敢一點然後主動吧
 既然都要樂觀了那就假設你說的都是真心的囉
 還希望自己也能揚起鬥志也勇敢迎接將來可能的美好
 現在無力改變什麼了就該笑著接受
你的想法怎麼樣到底還是猜不透
但不對不起自己不讓自己後悔不讓回憶空更多白
是我對啟程多時的青春的期許挽回彌補和交代
要是會受傷那就豪邁的受傷吧
 我想換吊飾很久了
 我也想獻給自己無限可能的篇章
 我也想寫下詩一般的以後的回憶和現在和將來
 無論多遠未來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阿信沒有浪費也沒有像我已經累累那麼多後悔
當然
我也不想



我不停為你製造機會
然後等待等待等待
等待後面是等待
等待更多的等待
我依然還在等待
 看我用了那麼多等待
 因為其實我
 也很害羞



 等待你會明白
 只是我不明白
 有沒有這麼不主動阿?
好吧但也要道歉我總是有點冷淡
吼?
沒辦法阿一看到你就顏面肌肉僵硬
我怕不僵著自己的表情會無只盡傻笑到天涯海角去
 一開始是被動的被電到
 結果電一電就變得神智不清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可是很難停下來唉唉
 越來越暈越來越暈
 我想
 喜歡你已經是事實了
 但願你聰明一點
 然後展開攻擊



可是話說回來
我該樂觀下去嗎
因為一直看不到你有反應什麼阿
還是說現在男孩兒們越加喜歡按兵不動
等到女孩兒們就這樣慢慢離開?
 大爺
 我真不懂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