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翻翻以前的文
嘿我以前寫文真有內容真有文筆欸
天哪高中久了所以退步麻痺了嗎?
 還是該說是發文心態風格改變
 重點不同
然後又要道歉
文章都充滿物煞煞看不懂和春天
真的很抱歉不排泄不行了



 事情發生在浩得吵鬧的上完一堂課之後的禮拜五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畢竟我還摸不透這個人
而且因為最近開始天天坐公車
才會有這件事情
要是我千百年不坐車
推得 這種事情不就不可能發生
推得 這個人並不主動
推得 這個人星期五說的話不是實話
推得 這個人個性不良玩世不恭
推得 我不該高興
 但是
 但是的但是
 如果這個人沒說謊
 推得 這個人跟他很像
 插入一假設 他也沒說謊
 推得 我該高興 
 推得 一夕之間我賺到了?!
可是這樣合理嗎
合理嗎合理嗎合理嗎
兩邊的可信度都挺高
我還是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所以心情就忽上忽下
 究竟是遇到開心事
 還是陷入一場陰謀成為棋子



說不定我站在那的時候這個人就讀到我的OS了
但老實說我那時候也沒想什麼
只是一堆尷尬加一堆緊張
而已
 這個人是個人脈廣闊消息很多的人
 就算上述兩項不具備
 也認識不少人
所以疑點一 這個人對人打招呼稀鬆平常
         和人聊天是輕鬆寫意
         和我聊天和打招呼更是正常中的太正常
然而有兩個同樣星座的也認識這個人的人說
這個人"常常"怎樣怎樣
究竟"常常"是多"常常"?
是你們認知問題?這個人太被動?我解讀錯誤?
總之我無法理解這個人的很多行徑
所以星期五的對話就出現了
            我覺得
            你好奇怪噢
             真的嗎
             我也這麼覺得欸
 莫名其妙我看不出來這個人究竟是真是假
 真誠還是虛偽
 他對我來說
 深不可測
這個人和這個人很像的他是好朋友
據說是好朋友
因為他深不可測所以很難界定
 所以疑點二 這是不是一場陰謀呢
 如果他是可能做出這種事的人
 這種可能當然不無可能
 因為理由可能還算充分
 但是我認為和這個人很像的他不會抱著這份心態面對事情 
 而這個人也不見得要為了他做這種工程浩大的事
 價值找不到意義更是沒有
 尤其是
 對我來說這個人
 猜.不.透



 條理只能到這了
 可能有人一頭霧水
 可能有人心裡有譜
 好吧算了不重要



但我還是好傻
傻得無藥可救海角天邊玉石俱焚千秋萬載一統江湖桃谷六仙永結夫婦
(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阿)
期許自己能夠成功進入這個人的心
不一定是贏得他的心或是我們在一起
可人的黑暗面我依然好奇(也許不是黑暗面)
進入這個人的心能讓我不再覺得他是一團迷霧
        讓我不再覺得他是白氏神道淚眼咒怨
                牙丸禁衛軍Z組織人類都不能攻破的東西
        讓他更自在(也許)
        讓他不要那麼防備(也許)
        讓我們不會言不及義不真心
        讓我們無話不談吧
 終究
 我是想要你這個朋友
 是一定要做到要傾盡我的全力
 無論結果如何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