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上文所說
嘿嘿今天0422奇異果節囉
好啦這只是個理由



 倒數什麼呢?
 廢話當然是某人的生日阿阿阿
 十八天喲
在那之前好幾個重要的人也生日噢
0503王智麗先生
0508陸大開先生
0509李小寧小姐
0509啪車員river
前幾天聽到的
0426五月天瑪莎
 嘿順便一下0426長榮大學
 CIRCUS樂團生存戰
 錯過沒有下次了
 因為CIRCUS會退出噢噢噢
 所以支持CIRCUS的朋友們有機會幫他們灌個票吧



有沒有宣傳很用力
要不要之後每天都來個一篇嘿嘿
好啦會很膩
該記得的人記得就好啦:)



 其實真的要宣傳不是這個
 先公佈一下喜訊好啦
 武陵高中遠征竹北
 我們拿了很多獎狀和獎金回來噢噢噢
 詳情請自行google桃竹苗科展
 老實說是不知道網站上有沒有啦
然後
這是個比賽
是個殘酷的現實世界
雖然很多學校都馬會作弊
雖然武陵向來不來這套
但被打槍了也是無可奈何ˊˋ
 我只能說
 不能因為被打槍的人不爽
 結果不能恭喜很厲害優勝的人
我不是不能感同身受的
畢竟本來是不太抱希望今天我們是僥倖
但是再重複一次
比賽就是這樣
現實也還是這樣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我們無法否認
 自己的努力到哪裡自己最明白
 至少你們沒有對不起自己
 而且你們也收穫良多

別LOW了
是教授評審機八
他看不起你們
但我們超看的起你們的懂嗎



要宣傳的當然也不是這個
得獎很多是沒錯
但是這對廣大的民眾來說也沒那麼重要
 重點來啦
 舞林社慶0530
 可能買票入場
 應該是下午
 噢噢噢一定很精采
有想去的人又認識我的人請找我
因為那個頭髮燙一燙變很帥很騷包而且本來就超悶騷的舞社小弟
他個人很害羞又低調可是又要我宣傳
所以
有想去的人又認識我的人請找我!
舞林社慶五月三十!
期中考已經遠離了各位!
趕快來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