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要是***的
但很遺憾



 也許我也是那種人
 吧
反正就是這樣啦
再這樣下去
也很難改
 雖然心裡是有點難接受
 不像最近要生日和社慶那位
 那麼自如
 也許是還不習慣
畢竟我是外力所逼
不是自願的
表現出一副不在乎
卻一直提心吊膽
偶爾又被刺痛
 帶上耳機
 打開書本
 我吹了泡泡
 然後鑽進去
anything friendly 接近
然後一點點開心和禮貌
but sometimes there are not anything friendly
just someone or something or nothing
反正用中文也不會比較清楚
所以比較多的也只是禮貌
而已



然後照例還是要謝謝一些人
謝謝你們傷我或給我溫暖或關心
或多管閒事
就不一一說了
我好懶
 下面貼了一個
 你們有些人要參考的東西
 拜託有的時候
 這種事情不能做
 雖然我安全到爆OK?
當然不是全部情況都發生過
但注意一下啦

(yahoo知識團文章)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1: 保護
  走在熙熙攘攘的馬路口, 你突然順勢將她從左邊推到身體的右邊, 用魁梧的身軀為她擋住準備發動的汽車. 她驚喜難當.   如今的女人找老公, 絕非為一張長期飯票, 她們更需要擔當. 男人走路時將她護在裡面, 吃飯時替她擋住凜冽的冷氣, 俠客般地庇護能讓女人感動不已.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2: 尊重
  你們還沒有到達親密無間的地步. 一同旅遊時, 她在座位上偷哭, 你悄悄拉上窗子關掉小燈, 讓她盡情發洩之時不會太過難堪. 她心情突然轉晴, 認定你是個可以信賴的人. 愛情固然重要, 但尊重女人的感受與尊嚴, 比盲目主觀地愛更重要.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3: 擁抱
  每次說完再見, 你總要緊緊地將她抱在懷裡, 默默地凝視她的眼睛, 好像鬆開手就會觸到世界末日一般. 每每此時, 她總會心如鹿撞, 希望就這樣抱到天荒地老. 沒有欲望的擁抱是最動人的, 借用阿基米德的理論就是: 給我一個擁抱, 我就可以擁有你全部的愛.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4: 愛屋及烏
  你在辦公室忙得滿頭都是汗, 她卻在和朋友談笑風生. 電話裡, 她說: “那群女人怪我沒買香蕉冰沙. ” 你二話不說, 放下手頭的工作打車去星巴克. 當你把香蕉冰沙送到一群女人面前, 她不僅覺得有面子, 而且覺得無比震撼. 真的愛她不一定非要愛上她屋頂上的烏鴉. 若男人把她的家人和朋友當自己人對待, 心感動之余, 女人也會採取行動, 和你的親朋不分彼此.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5: 瑣碎
  吃飯前, 你搶先將竹筷子的碎屑刮乾淨;喝湯時, 他在一邊將她散開的長頭髮捋到耳後;蒸魚上桌後, 你又剔掉魚刺, 滿足地看著她大快朵頤. 朋友都說你瑣碎得像個老媽子, 她卻說你是世界上值得嫁的好男人. 歌裡唱: “愛要說, 愛要做. ”男人瑣碎的愛情行為, 滲透著媽媽般的無微不至, 女人如何不感動?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6: 專注
  你們在圖書市場流連. 你突然在工具書架前駐足, 一絲不苟地搜尋一本電腦書, 認真的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 你不由得怦然心動. 很多女人喜歡看工作中的男人, 男人在工作時, 身上有股釘子般的“軸勁”, 引無數女人遐思: 要是把這份專注用來愛我該多好!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7: 多心
  你們相約去水庫釣魚. 出門後, 你突然折回家拿一把太陽傘, 一言不發地遞到她懷裡, 她胸口一熱, 感動莫名. 男人的心眼太多不是件好事, 但是你們的關心可以多一點, 再多一點. 春天約會備把雨傘, 夏天約會準備驅蚊劑, 秋天帶支潤唇膏, 冬天備一條圍巾. 正是這種實惠的溫暖, 讓女人備感幸福.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8: 記得
  她喜歡吃“可愛多”, 所以冰箱中從未缺貨. 突然有一天, 冰箱上有張你寫的便箋: “對不起親愛的, 巧克力味的可愛多賣完了, 今天你不妨試試草莓味. ”還沒吃雪糕, 她已心如灌蜜.
  粗心大意的你常想不起自己的生日, 卻記得她的三圍尺寸, 記得她的月經週期, 記得她對芒果過敏. 男人之所以記得清楚, 是因為你對她念念不忘.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9: 偷看
  你們牽著手在街上閒逛. 忽然之間, 你將她拽停, 伸手輕輕地將眼瞼下的一根睫毛撥開. 她頓感幸福. 撥走睫毛不過是彈指之間的小事, 卻充分說明你對她的注意力100%集中. 要不是你喜歡仔細地偷看她, 怎能發現剛跌落的一根細小睫毛?沒有一個女人, 能夠抵抗男人如此的“竊色”

.
男人讓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10: 老婆奴
  她洗澡時不小心劃傷了手, 你心疼地搶過她的內衣說: “手傷了別碰水, 以後要手洗的衣服都交給我. ” 後來你們熱戀, 結婚, 你仍舊每天親手為她洗內衣褲, 她驕傲地告訴閨密: “我嫁了個絕世好男人. ”男人持之以恆的勞動能打動女人. 趙敏的最後心願是希望張無忌為她描眉, 可見再潑辣的女人, 也渴望有個老婆奴



 最近幾天有一些時刻
 我告訴自己不用誤會了
 但是開心
 是真的
而且我真不敢相信
**中是那兩段時間最開心
我就是不合
怎麼樣呢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一直忘記要告訴那個很好心借我錢的人
哈哈
請你一個黑盒子好了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吼
 我也不是啦
 可是還好我不常笑
 我只會打笑臉:)
 :)
你要真的笑
要不然就不要笑
很少真的感覺到有人是真的那麼不快樂
徐又安先生阿
而且還不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