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為什麼要這樣咧?
哈ˋ?給我一個理由吧你



 分不清楚到底是怎樣
 不過越來越知道
 是我誤會了ˊˋ
但其實你認真的表情我比較喜歡
很好我又要逼自己放棄了
是說太怕了就是
 一發現缺點就往內縮
 算了
 反正這本來就不應該
不要說我花心還是怎樣
我真的是專情的好人OK?
只是怕受傷罷了
了解嗎?



我懂了
你永遠不會是情人
有時候
只有朋友關係行的通吧
 而我也只想和你當朋友
 不過呢
 要真的達到朋友標準
 還要再加油努力噢噢
 恩



 小小黃
 對不起啦
 雖然你說不是因為我
 但我也知道不該提
 抱歉噢Orz
不過想說有沒有機會認識一下哈哈
拓展人際關係囉:)
不要再覺得我怎樣這樣那樣了
一定有人心裡這樣想(ˋ)
 算了
 我坐的直行的正
 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