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昊德樓下
我看到了




真是太感動了
 這種盛況
 真是好久不見了
阿不對
不能算是盛況
 因為只有一個人
 穿   2
   
   JETER
太開心
因為我想到
那個時候的事



 我還記得
 小胖
 香菇
 等人
 去打球
結果
太多人穿JETER
 然後咧
 大貢丸
 恐龍他們
 就跟其中一個
 JETER一組
阿哈哈
要傳球的時候
恐龍還是大貢丸吧
就大吼
 說 
 這麼多JETER
 阿我是要給誰



呵呵
想起來那段時光
真的覺得
很難得
 每天悠哉的看球
 玩樂
 看帥哥
我好想回去
永遠永遠
停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