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枕 
▲有沒有看到上面寫急診公物.這是冰診噢

 

急診的護士姐姐講話很快

我還是菜鳥阿就常常都聽不懂

阿有時候又很緊張.就更聽不懂

雖然再問一次比較保險.畢竟是病患的事情阿

可是很怕護士姐姐爆炸

像遇到不會打針夫婦一樣.呵

不過護士姐姐也常常對話很好笑

像上次那個打針夫婦就害我們到檢驗科去避難

總是不好意思在病患面前一直笑阿

 

 

 

 先介紹一個特別的腳色

 叫醫療助理

 看起來他們比我們稍微有用一些

 而且還有領薪水欸

 不像我們是領午餐餐卷.哈

每天就看到一個矮矮的年輕男生跑來跑去在送病歷

然後另外一個常看到的就是留駐急診的助理阿姨

剛開始的時候阿姨教了我們很多

但是在護士姐姐來看

志工和助理作的事情差不多啦

只差我沒在紀錄床位也不會裝氧氣筒

 再介紹一下有個很好記的護士姐姐

 她叫緯華姐

 就是她就是她講話超快

 每次她叫我我都超有壓力!

今天緯華姐和以前一樣在呼叫幫手的時候

『志工...阿ˋ助理阿姨!』

『不可以叫阿姨啦!』

突然旁邊有護士姐姐插話

『噢.助理姊姊J

一瞬間.緯華姊姊就改口

助理姊姊是美女!

喊完還小小聲補一句

哈超可愛的

 

 

 

應該是今天吧

今天有來一個看起來超恐怖的人

除了臉上都是血之外

衣服褲子和他的頭髮都是佈滿血跡

重點在於.這位男士留了一頭長髮

還有點米粉燙的跡象!

 又長又米粉燙男子也和急診其他病患一樣做了一堆檢查

 然後躺在床上

 唉我覺得他一定超難受!

 因為接下來頭髮上的血就慢慢都凝固了

 後來處理傷口不就還要把頭髮撥開

 阿都黏在一起是要怎麼辦阿ˊˋ

 

 

 

 不一會兒又有新鮮事發生!

 哎呀呀說是新鮮事好像不太應該

 因為在治療室出現了遺體!

接著就出現葬儀社和吩咐清潔阿姨擦床的消息

恩剛好去送病人了沒看到ˊˋ

好可惜!

 一回來又發現一個奇特的病患

 嘿他自從來急診之後好幾天

 每天都走來走去欸

 穿過整個急診區.

 出去大門.

 過馬路.

 回來急診區.

 去廁所...

 ...是因為太悶嗎?

就看他推點滴架穿一個藍白拖

因為作志工用不到眼睛所以我就沒戴眼鏡

所以!看了好幾次才發現

赫!!他有一邊頭殼是平的欸!平的欸!

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阿

 

 

 

 

而且今天學到很重要的事

因為又有怪人要我們做怪事

譬如說幫他抓癢

『可以幫我抓癢嗎?』

『這邊這邊.很癢欸!』

「...」

我就OS一直冒出來

不知道可不可以.應該不行吧

可是志工這麼有愛心.阿是要怎麼拒絕阿

於是乎善良可愛的小志工伸出我的小指頭意思意思摳一下

幹超像心理變態的阿北

雖然他是病人可是露出一副很爽的表情

 不過我可以理解啦

 因為他是手很癢

 可是另一隻手不能動

 後來就看他走了

 邊走還邊用很癢那隻手摩東摩西

 唉.真的很怪

就在我害怕的幫他抓癢之後

馬上在我離開他視線範圍就去洗手

結果助理阿姨就跑來告訴我說

『嘿!以後這種人就直接跟他說我們沒有這種服務!』

然後就拖著我說

『這要消毒.不能單用這個洗』

阿那個洗手的好難形容

不過有個東西很特別

就是水龍頭要用腳踩欸哈

 其實阿姨那樣講更像心理變態的

 什麼叫我們沒有提供這種服務XD

 

 

 

 嬌生慣養的某醫師今天也出現爆笑的對話

 他居然跟發燒的小底笛說

 『因為有蟲蟲才會生病的阿』

『如果不把蟲蟲抓走的話.病就不會好欸』

哈.我看他一定在偷笑

而且醫師怎麼那麼喜歡威脅小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