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門口 
▲不用說.這是急診門口

 

第一天一定從菜鳥當起

尤其是忙碌緊張的急診

 

 

 

 病人進進出出

 護士姐姐溫柔的形象一定不是事實

 這邊她們都嘛多少有點暴躁

醫護人員身上穿的

應該是要叫做罩衣吧.恩之類的

藍色綠色淺綠色超淡藍色白色

可能因為隨時要手術還是什麼吧

幾乎沒有所謂的白袍

連無所事事()的護理長都是藍色的

 醫院裡面也不像老套的爛文章

 說什麼白白的一片

 一眼望去什麼都是白的

就算是病房也是米色和綠色居多

不時傳來護士姐姐的大喊

『志工妹ˋ妹ˋ,送病房』

『志工大哥,幫我推**床病人去做x光』

『來,幫我送個血』

『有沒有志工,噢阿姨幫我清**床噢』

其實我們很無能的

能做的事不多

護士姐姐還是很忙(不知道為什麼很忙的都是護士)

 

 

 

 好玩的事也不少

 

 

 

醫師通常比起護士

看起來超養尊處優的

哈.不是我在說

護士姐姐值班八個小時根本沒停下來過

每天都嘛這樣超級忙

然後上次還有個醫師電話連講兩個小時超誇張哈哈

護士姐姐在他掛了電話之後就說

『欸剛都我在罩你欸』

『晚上是不是該請我吃個飯ˊˇˋ(嘿.這我加的)

 據我的觀察

 急診大概都有三四個醫師坐鎮

 

 

 

就在我還是菜鳥的今天

有個好像是跌倒的妹妹來掛急診

『這傷口可能要縫噢K』醫生隨便看一下然後這樣說

妹妹的媽媽默默無語

可能想說醫師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但妹妹在媽媽懷裡似乎有一點抱怨

她沒哭

然後

突然我知道她一定至少超過五歲

因為她跟醫生說

「可以不要縫嗎ˋ︿ˊ?」

養尊處優的醫師隨便抬了頭又隨便的回答

可是不縫的話,血會流光光噢@ˇ@

唉這麼大個人了還對小孩子說謊

幹嘛這樣嚇她ˊˇˋ

還好妹妹像她媽媽

也很認命想說醫師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妹妹就這麼接受了.ˇ.

 

 

 

不過

不知道後來在縫合室有沒有哭

就.縫傷口不一定有麻醉

聽說那超痛的T○T噢噢

 

 

 

 不久不久又有小孩來了

 這次的就很小了

 因為把拔和馬麻都還是年輕把拔和年輕馬麻

劇情是從後半段才開始發展.前半段沒聽到ˊˋ

如此如此(揮到右邊).這般這般(揮到左邊)

 接著就輪到護士問了年輕馬麻一個問題

 『會塞屁股嗎?』

 「不會欸J

 『不-.會?

不要怪護士姐姐那麼大聲

她驚訝的都破音

結果年輕馬麻當然一臉抱歉然後默默的看著護士姐姐塞小每沒的屁屁

順帶一提

一看就知道很年輕的年輕夫婦他們家小孩超安靜的

噢噢超乖都不哭(愛心)

 哼.不像有的小孩

 噢噢噢噢噢抵抵尻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