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九天又又又
盼望的脖子都酸了
   腳跟都廢了
   眼珠子都掉出來了
 嘿
 只是個不三不四的寫照啦



 那天
 那個時間
 沒見到你有點失落欸
和我對你總是有點扭曲的表情不同
就說只是害羞咩
不皺眉頭的話不小心就笑了
真的很害羞
 九方說每個人都有黑暗面阿阿
 你也是嗎
 我想是吧
不過我的黑暗面好像都在這裡解放了
生氣的開心的自私的心動的
在這裡都說過了
但願我可以擠一線光芒進你的黑暗
我有資格嗎?
 不禁懷疑了
 可是姓南的也說啦
 拿這事開玩笑的人不多吧
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分布
能不能肯定有68%的你存在於正負一個標準差裡面?
這樣看是武斷還是太悲觀了呢?



我有很好的理由逼自己離開現在這樣子
現在也有很好的時間點和藉口了
自己要給自己勇氣
不要退縮阿
 不要再用恆星的恆心等你了
 因為不希望被帶走回蕩的回憶
 但說不定你真的只是流浪的流星
下定決心我決定
倒數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