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那種一個人的東西真是該死
會害我一直想亂想好多東西
 哎呀所以才會每天很可怕的那麼勤勞增文
 這些沒啥營養的文其實算是當下的努力的結晶吧
 都說要活在當下珍惜快樂了阿
 當然要很珍惜只有在這些當下的錯覺
 反正至少現在很開心阿
 就好了 
 吧



 愛在當下何來後來才能盲目開懷
 在這個輕易告別的時代
歌是這樣唱沒錯阿
但我想我應該只認同一小部分吧
唉不是什麼人什麼情況都能盲目開懷阿
這麼清楚的現實擺在眼前很難忽略的
 如果有人現在來找我諮商這類問題
 我想我還是會支持他/她/牠快行動快行動
 如果目前還不能預見失敗的話試一試何妨試吧 
 春暖花開好時節別待無花才想乾折其枝阿不值得阿
 機會很多的捏我由衷贊同阿
 沒有試怎麼會知道
其實想想我能預見的失敗主因應該是自己
不能接受沒有穩定感的感情
畢竟不是玩玩而已是付出很多很認真付出
(如果行動起來的話)
怎麼辦呢說出來的話你會突然離我很遠吧
以後會不會多了好大一段距離阿唉好悲情
 


寂寞的夜裡對自己生氣軟弱的電話又打給你
想聽你那邊的空氣有什麼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給我婉轉的距離
很會偽裝我自己你不該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微笑給你
狂奔空曠的感情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最後還是我的秘密
 我的聲音在笑還好淚還不在臉上飆
 在遠遠的那頭的你我想你並不知道
 世界若是這麼大為什麼我偏偏煞到一個不可能的你
 世界若是那麼小為什麼我的真心就是你一定聽不到
已經到最後退路了不能在退了
還好的還好唯一的唯一你仍是我的朋友
要等到什麼時候我會放棄你
你會恍然大悟不可置信的拒絕我
太難放下了第一次有這種體會阿



 唉誰來阻止我一下幹嘛一直傷春悲秋阿(這樣用對嗎)
 現在聽那種甜蜜蜜的歌心都酸酸的哀我用情真是深阿
 真是邀獸噢
牡丹亭看完害我都沒心情唸書
穿過千年愛情生死相戀不再流行阿信說的是
親愛我為你狂我為你變就讓我愛你愛的很深很遠很古典
是嗎我是這樣這麼誇張嗎阿不對
不少理智都加進去了我
 剪不斷思念欲理還亂
 前緣等待再續後愛夢梅麗娘還魂歸來
 歲月摧殘髮白就叫我白了頭鐵了心去等去愛
落花似雪紛紛綿綿誰人憐
風吹懸念生生死死隨人願
 牡丹亭上我眷戀日日年年未停歇
 


本來本來噢好像在很無謂的找藉口噢
根本沒預料到這種事情會發生
注意很久是沒錯啦但是都沒有心動阿
 知道下場悽慘很難收拾就是了
 清清楚楚不可以也不可能
 誰知道就是很邀獸咩
 太邀獸太註死了唉我辭窮很久了
咦不是說要當下快樂
怎麼又不小心拐到這裡來了
唉唷唉唷噢唉唷唉唷噢噢
唉唷唉唷噢唉唷唉唷噢噢
 


 說些開心的好了
 最近很努力阿在發現你的優點噢
 看有沒有一天有可能我會放棄安全感這種屁
 然後因為你有很多其他優點然後跑去找你告白
 然後期待你接受我或等你接受我
就是阿新發現!勉強說你是帥哥!
當然是以我看一般人的標準噢給你的標準太不準了
噢噢噢不要誤會是真的帥哥
這是所謂的   部位帥哥!
 一點點小地方真是XX的該死的完美噢
 上篇寫到的手阿
 徹底淪陷的那個阿
 點點點不便透露太多
 剩下的開一個鎖文來寫好了! 
噢真是受不了其他部位換成張孝全的你就是完美型男了啦
真是可惜阿XD



單眼皮有一種魔力讓我深深著迷
就是你我就是喜歡這麼單純的你
喜歡你原來這樣子就是一見鍾情
你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不過這種甜甜的歌就沒讓我那麼酸
 噢描寫電到那一瞬間超搭的阿
 雖然我不是這麼喜歡單眼皮ˊˋ
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
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著迷
配合你可愛逗趣的表情
我開始情不自禁的喜歡你
 快樂的ENDING嗎
 看這種文章很煩吼
 都想直接跳過ˊˋ
 對不起噢我需要發洩
 不點進來也沒關西啦
 只是這還要持續一陣子吧 



 牡丹亭好感動感慨噢
 即使生死相戀已不再
 麗娘復生太不可思議
 只要有情萬事OK嗎
GOGOGO
女排我殘廢了真糟糕
GOGOGO
男桌抱歉不能去看囉
加油阿你們最棒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