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只這個東西可以寫啦
我對朋友們的感觸也好多
尤其是那些對我很好很好的
還有那些可能我想小心眼的評論一下的
 不過不過
 我快爆了
 請原諒我讓我寫吧



 看2吻的最大收穫除了被閃的很飽 
 應該算是對醫業的興趣在心中被加了不少分
 不像白塔雖然讓我把醫生誓言掛嘴邊
 卻讓我對醫業有點倒彈ˊˋ
某人(就是前幾篇文的主角)
是某某醫科的追隨者(吧)至少我看來是
他是把目標對準醫科在衝刺
 可是照目前成績看來
 應該有點危險噢(是沒啥希望啦)(唉可悲噢)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挑戰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的癖好
而且還不認為自己做不到太可怕了
 但是萬一有一天不小心
 


 給他考上了咧?

可是我注定是二類人了阿(現在)

有點動搖啦(唉)
 好像想太多了吼
 說不定他或我會改變志向
 說不定我其實沒那麼在乎他
 說不定我們根本就沒有可能
 說不定
 這樣會比較好



插播一下新髮型亮相
而且居然是個不應該去的人陪我去剪頭髮
噢怎麼不是你陪我
 插播一下那個陳郁翔有沒有這麼過分?
 剪完才跟我說設計師哪個
 阿我就沒去過咩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真是的害我剪壞了



 賈修最近強推告別的時代
 話說我也在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被阿信電到
 恩是歌太好聽不是他太帥(OK?)
尤其那句[我明白離不開就不要愛]
可是一時接錯線我就沒辦法咩
我想是真的有感覺才會這樣子
因為現實面來說他不應該會中獎的
條件嚴重不符
 但是沒辦法在我眼裡你又好可愛
 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雖然又有點討人厭啦)
 恩或許在喜歡的人眼中都是這種情況吧



話說我看到你的可愛
可是我發現你很難摸透
哎呀該不會是神秘的天蠍?
有沒有可能咧. .a
好苦惱
 怎麼辦啦
 如果你討厭我了不就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不行不行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
 矮唷明明知道你根本看不到
 不過在這裡請你就算拒絕也不要討厭我噢
一點點好小的變化都會跳好快噢真可怕
可是說不定你只是無心的阿
難得望進的瞳仔
不知道你那邊映出的是什麼樣子的我咧
 好像嚴冬的時候默默滴淚又很怕熄滅的燭火
 不敢期待太多又偷偷很希望
 拜託拜託不要給我不可能實現的希望
 我不想要不成功的戀愛附贈一道疤痕
 (是不是真的失戀之後在來講這個比較對啊?)
亮亮的瞳仔好難得
噢好怕你發現
 我會錯意了嗎
 噢你別告訴我是個冷笑話
 停不住莫名的牽掛
 快想一個方法
 噢讓我面對你不再覺得尷尬
單戀的感覺好陌生
綁住了綁住了啦
唉 



 霧霧的
 玻璃窗上都可以畫圈圈了
往好的地方想
如果你看到我寫什麼了
那就告訴我你是要回答什麼吧
畢竟是這麼顯而易見
 唉阿又想到恐怖的問題
 萬一萬一萬一你答應了
 發現你可能會不怎麼在乎這種事情
 結局還是會受傷阿
 恩萬一萬一啦
不能行動阿
失敗了誰要救我咧
但還是好希望常常看到你噢
稍微開心一點

無解吧
太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