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t<<朋友?

char a ,b ,c ,d ,e

cin>>a
cout<<"step one is 友善"

cin>>b
cout<<"step two is 快樂"

cin>>c
cout<<"step three is 信任"

cin>>d
cout<<"step four is 依賴"

cin>>e
cout<<"step five is 默契"

看起來很多
要拜我也可以啦XD
不過只是表達一個意思
而且這不能執行
 計概搬去崇德還是育菁上
 阿阿不重要
 反正我逃不出志清樓
所以常常看到徐辛他們
而且他們好像也滿常回來看我們的
有開心到
感覺他們好像真的是朋友
也常看到久芳
 我要認識2班所有的女生
 開心開心



 我就要死無全屍啦
 怎麼辦呢
 物理組不是那麼好混的
個個來頭不小
派頭排場
實力軟硬兼具
 我是自認學藝不精啦
 記得要拉我一把
科展主題不能開天窗
做漩渦不錯吧
 還是
 有沒有好奇很久的疑問
 趕快趕快
優秀人才加上報公帳的設備
有沒有 有沒有
夢幻組合看到沒
 只要我們辦得到
 包君滿意!XD



 聽說某人和某些人的互動不錯
 感覺某人有轉性的味道了
 [別想太多 
  這沒有酸味的
  連友情都發霉了
  不是嗎]
以前明明不是那樣子的
是要朝竹科卡內基邁進嗎
 不太方便跟某人說
 但這也只是推測而已
小心陷進另一灘泥淖
不想爬起來就算了
萬一後悔怎麼辦
 好好想清楚吧
 不要浪費光陰在無謂的循環上



冬天
是適合看星星的季節
真的嗎
拿著星座盤上頂樓
 可惜
 三月好像是春天
沒關西
加上最近的好天氣
應該還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