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各位好友們
 最近過的好嗎
 我知道這樣有點俗
可是真的會不自覺
要問這個



 現在中午吃飯阿
 都沒人要跟我擠一起了
我們以前都肆個人用一張桌子
然後大家都屁股對屁股的坐
 超溫馨的
 可是現在怎麼都堅持要再搬一張
 這樣都不暖和了
 嗚嗚...



情人節又要來了
還是自己一個
怎麼辦啦
 雖然野說要單身party
 但總不如有人陪嘛
就算你說冷感了
可是我沒有咩
我不要自己過啦
 最近上街都要小心翼翼
 墨鏡不能離身哪
 幹
 我的可魯咧
最近突然很多人安慰我
癡漢謝毛昕彥野
 抱歉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
 那是狀態問題
如果愛對了人
情人節還會不會那麼悶
你們說呢
 謝謝你們陪我
 其實也不用那麼難過
 我還沒有度過有情人的情人節說



 才說要忘了
 好像真的有忘掉
感覺去年的最近
  前年的
似乎也是那麼平淡
 是因為真的忘了
 還是本來就很平淡
 只不過當下沒發覺



昕彥
我也很想你噢
 呵呵
 你說情人節有你陪我過
謝謝你呢
我也愛你ˍchu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