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一下
我來寫個日記好了
 今天終於放假啦
 歐耶



不過實在有點不順
沒有拿到錦旗
 我們就等著被電
 唉
本來是教官電
再來班導電
 中間插一個打掃
 又換班導電
好不容易電完
要回家
 接下來就是慶生啦



 112113114
 剛好三個人
 連在一起的生日
刮鬍泡又被請出來
唷呼
壽星特別待遇唷
 謝謝你們生日
 我不用吃午餐了
蛋糕有夠讚
不過移位的也有夠帥
 媽押
 到底怎麼搬來的



轟轟烈烈
浩浩蕩蕩
 大家要出去玩了
 不過
 恩阿
總是要心靈沉澱一下嘛
OKˊ
 人的未來不可預知
 嘿嘿
 做一點自己心情好的事
 比較重要
徐辛對不起
我其實還是有理由的
 不好意思歐
 而且我不是不會唱歌
歐拜託
你要叫我歌后
阿哈哈哈
 


 打掃也有很讚的插曲
 注意啦
 你們的大頭照
 都在我手上
恩__
放在武文觀止你們
說好不好
 沒關西
 不行的話
 呵
 我這邊也會有備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n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